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在国内人员27日在北京集中 体检观察后赴迪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3月3日开始集中备战40强赛的两场比赛,不过留在国内的国脚、教练以及工作人员将在2月27日先集中,这些人员将在北京进行体检观察后才可以前往迪拜。

按照国家队的通知,本期集训于3月3日至4月1日在阿联酋、泰国进行。目前很多球队都在迪拜进行训练,像恒大、上港、苏宁这些俱乐部都在迪拜集训,国安、富力也即将前往迪拜。武汉队正在西班牙集训,这四名国脚将从西班牙前往迪拜,而武磊则会按照国际比赛日规定结束西班牙人队的比赛后才国家队会合。

除了上述国脚之外,华夏幸福和重庆力帆正在日本训练,华夏幸福将在26日放假回国,不过董学升、姜至鹏以及重庆队的冯劲将直接前往迪拜,等待国家队。此外,山东鲁能队已经回到国内,天津天海队则一直在国内训练,这些球队有的国脚将从国内前往迪拜。

为了确保国家队每一个人都身体健康,足协要求目前在国内的国脚、教练组和工作组成员都必须在2月27日在北京集中,进行体检,还要进行医学观察,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才前往迪拜参加集训。(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