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国足协申请亚冠女足主场空场进行 能否通过未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24日,韩国职业足球联赛召开紧急会议,会议决定新赛季K联赛将推迟进行,何时开赛无法确定具体时间。而韩国足协也准备申请亚冠主场和女足奥运会预选赛进行空场进行。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韩国呈现扩散趋势,韩国政府在23日将新冠肺炎疫情预警级别从之前的“警戒”提升至最高的“严重”级别。韩国足协和职业联赛也决定将即将开始的K联赛推迟。实际上,在此之前就因为大邱地区疫情形势比较严重,K联赛首轮大邱和浦项制铁的主场比赛早就确定延期,而这一次全部比赛都延期。根据原定赛程,K联赛将在2月29日正式开幕。

除了国内联赛外,韩国足协针对亚冠联赛、女足奥运会预选进行了研究,因为3月3日、4日将进行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韩国的首尔FC、蔚山现代都将主场比赛,而3月6日将进行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韩国队主场对阵中国队,韩国足协也希望能够向亚足联申请亚冠比赛和女足预选赛的主场比赛将空场进行。

不过,鉴于韩国爆发的疫情已经比较严重,而且还要上升趋势,韩国足协提出的空场计划能否通过还是一个未知数。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