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联名宿评伊哈洛:他在中超得分记录好 但可信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徐丹雷报道 伊哈洛加盟后,曼联名宿依然指出俱乐部是没签下约书亚金,才找他救急。斯塔姆则表示,曼联在冬窗最后时刻还联系了大连一方的龙东,无果后才转而联系伊哈洛。

出言和自己的中长传一样狠辣的生姜头说:“我不认伊哈洛是曼联长久之选,他在中超的得分记录很好,但这可信吗?他是彻头彻尾的中锋,曼联没有这样的中锋。他可以对抗然后进球,也许能让其他球员参与进攻。但曼联需要的是身体好而且技术不错的球员。我不认为他会打很多比赛。”

也有为伊哈洛说话的名宿。球员偶像安迪·科尔说:“伊哈洛有在英超踢球的经验,他在沃特福德效力时表现很好。作为曼联球迷,他会付出一切去证明自己。曼联应该引入一名中锋,拉什福德不是传统的中锋。”

乐观如曾为曼联把门的澳洲门将博斯尼奇,从伊哈洛不被看好的处境中,想到了当年坎通纳的加盟,“很久很久以前,曼联签下了一个法国人,起初谁也没对他抱太大期望,但他最终把曼联推向了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赛季之一。”

至不济,如费迪南德所言,曾效力多国联赛的尼日利亚前锋,也可以为年轻的球队阵容注入经验,“像格林伍德这样的小伙子需要他的帮助,马夏尔和詹姆斯都需要他的帮助。伊哈洛加油,去进很多球,告诉我们为什么国际米兰想要你,为什么热刺想要你。”

曼联官网介绍伊哈洛时提到:这是在沃特福德3比0大胜利物浦时进过两球、在足总杯中击败过阿森纳、在西甲对巴萨和马竞都有过进球的球员。曼联不会看低已属于自身的球员。伊哈洛肯定留意到了针对他的复杂舆论环境,但他有信心在红魔开疆拓土。

他提前关注了现在的锋线同伴,“格林伍德年轻,左脚很好。马夏尔很有技巧。拉什福德是目前欧洲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他速度很快,技术也很好。”他更不会看低自己,“我速度很快,技术不错,很强壮。马夏尔喜欢从边路进攻,拉什福德也是。但我看过太多曼联比赛,我觉得球队需要有强壮的中锋在中路控球、传球和跑动。相信如果一切顺利,我可以为球队做贡献。”

对曼联该怎样使用伊哈洛,专家们也给出意见。曾效力利物浦的丹尼·墨菲提出,这赛季曼联进攻球员有风格同一化的弊端,马夏尔、拉什福德和詹姆斯都喜欢在左路活动,而且都是愿意持球的球员。伊哈洛则能拓宽曼联进攻维度。在拉什福德受伤前提下,墨菲建议,“詹姆斯应该学踢右路。索尔斯克亚应该让马夏尔踢左路,然后让伊哈洛居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