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与斯威交易不牵扯其他球员 龙哥促成刘欢回归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23日下午,重庆斯威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效力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后卫刘欢将会加盟球队,刘欢将和双胞胎兄弟刘乐一起,在新赛季为重庆队征战国内赛事。“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故事即将在山城上演。

2018赛季初,国安引进了此前一个赛季打满全部30轮联赛的重庆斯威队后卫刘欢,身为北京籍球员的他也有机会为家乡球队披挂上阵。令人遗憾的是,过去两个赛季,受伤病和技战术等原因的综合影响,这位能胜任左后卫和左中卫的多面手登场的次数并不多,在仅有的几次出场机会里,他的发挥也并不能让人满意,因此,有关他将会离队的传言也一直不停。此番回归老东家,也算是刚度过31岁生日的他迈出的全新一步。毕竟在那里,他曾经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成为球队后防的绝对核心。

重庆斯威队在其官网中写道:“目前,新赛季转会窗开启,各支球队都在为2020赛季招兵买马,扩充实力。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球队正位于日本冲绳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拉练。俱乐部备战、补强等工作也在如期进行中。按照俱乐部阶段性部署和规划的要求,教练组、技术团队考虑完善阵容厚度需要,球员刘欢正式租借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2020赛季,希望刘欢能够重新融入球队,尽快投入战斗,与队友一道在新赛季中帮助重庆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重庆不遗余力。”

另外,对于此前外界盛传的国安和斯威队之间可能存在的球员交换等消息,也随着刘欢的租借加盟而告一段落。据了解,此番的租借交易并未牵扯其他的球员,只是刘欢本人将会返回重庆队效力。值得一提的是,刘欢的双胞胎弟弟刘乐目前也在该队效力,新赛季兄弟二人将一同为“山城”共同出战,而如果情况允许,两人同时首发出场的情况也很有可能在新赛季上演。

据了解,此番刘欢能顺利加盟重庆队主要和新任球队主帅张外龙有着直接的关系,当年就是这位韩国主帅提拔了他,如今双方一个重返重庆,一个在国安机会不多,双方一拍即合,也就促成了刘欢的最终回归。根据安排,重庆队将会在迪拜进行第三阶段的冬训,外援也将在那里和球队会合。供图/视觉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