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确定行程!3月5日前往迪拜集训 包机去泰国

新京报网

关注
听新闻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随着40强赛海外主场的确定,国足接下来的安排也逐渐明了。据了解,国足将于3月5日左右前往阿联酋迪拜,集训后以包机的形式前往“主场”泰国迎战马尔代夫。

中国足协22日宣布,受疫情影响,国足3月底与马尔代夫和关岛的两场世预赛40强赛将在泰国武里南体育场进行,但根据泰国方面的疫情防控要求,两场比赛必须空场进行。

考虑到有8支中超球队都在阿联酋迪拜集训,所以足协将国足备战地安排在这里。据了解,国足预计3月5日左右前往迪拜,并在此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集训。

结束集训后,国足将直接从迪拜前往比赛地武里南。由于两地之间不设直飞航班,为了避免途中变数,足协计划以包机的形式送国足前往武里南。

此外,因为泰国方面要求国足的两场比赛必须空场进行,所以除球队人员之外的媒体记者、观众等将一律不许入场,国足的比赛将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

新京报记者 徐晓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