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京女球迷驰援武汉抗疫 国安官方相约平安归来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3日,一位微博名为“李小肉儿”的北京医护人员,晒出了她驰援武汉参加抗击疫情的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得出,这位医护人员也是一位国安球迷,她也期待着早日回到工体,再次为国安加油助威。

这位医护人员是国安的年票会员,在自己的防护服上,她还写下了“国安是冠军”的字样。她在自己的微博写道:“国安,你是我的信仰。带着这份信仰,我踏上了驰援武汉的征程。远离北京,远离家人,的确会感到彷徨孤单。可防护服上清晰的‘国安是冠军’却在提醒着我,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国安,再等我一会儿,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再相见。那时,我一定还会坐在东看台为你加油呐喊。期待我们更好的相遇!国安是冠军!”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也转发了这位女球迷的微博,并且写道:加油,现在,战胜疫情是我们共同的信仰!让我们和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全国人民战在一起!我们等你回来,一定要平安归来!

对于这些最美女球迷,很多人也都希望疫情结束联赛重新开始,把这些医护人员中的球迷都请到赛场中央,接受所有人的掌声。(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