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第一次转会窗无大动作 各队纷纷选择观望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2日晚,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本赛季职业联赛开始前增加国内转会窗的通知” ,告之各俱乐部,今年第一次转会窗口还是2月28日。从目前中超各队的情况来看,多数球队不会在这个转会窗口有太大动作,各队第一阶段的引援基本告一段落。

虽然之前所有俱乐部都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将转会窗口延期,但是在没有得到明确消息的情况下,有意引援的俱乐部都已经提前下手,无论是参加亚冠的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上海申花,还是像石家庄永昌、青岛黄海,都完成了与意中人的牵手,黄海虽然没有官宣,但一直都有内援在球队试训,他们也会用满5个名额。所以说,这些球队也没有特意等到转会窗口是否会延期截止时间。

此外,武汉卓尔、天津泰达、广州富力、大连人、河北华夏幸福这些俱乐部有少数球员到来,有的是租会有,有的是租借。而像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江苏苏宁、河南建业、重庆斯威、天津天海目前都没有新人到来,这些俱乐部也基本上不会在28日之前再有太大动作。而且这些球队不少都已经放假,所以即使引援也是要等待下一阶段再开始。

可以说,在联赛无法确定开战时间,中国足协又表态会在联赛开始前给大家开放转会窗口

,各个俱乐部都选择了观望,可能会在下一个转会窗口的时候会有一个集中的引援期。(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