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溢价32倍!中超降级队为新星标价1亿 把国安吓跑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都说中国球员的溢价疯狂,但没想到真的有球队会开出与球员实际能力差距非常大的标价,哪怕是一支中超降级队中的年轻球员,也被喊到了上亿的天价。据著名足球记者潘宠介绍:国安此前想引进人和队的中场球员曹永竞,但后者竟然直接开出了1亿转会费的报价,把国安吓跑了。

按照目前德转市场的球员身价,曹永竞的身价暂时是40万欧,也大概为304万人民币。那么就意味着人和队是想溢价32倍来出售该球员,实在太疯狂。作为国内难得的优秀中场新星,曹永竞上赛季多次以U23球员身份获得主力位置,但最终也未能入选国奥U23亚洲杯大名单,可没想到就算这样一名球员,也被叫出了1亿的天价。

自从足协颁布了转会调节费后,以往的天价转会在最近两年都不见了,像今年的冬窗,国安引进国脚杨帆也才花费了2000万,并与泰达做1换1球员交易。但现在要去1亿买一位U23球员,那是绝对不可能。

其实,自从人和降级后,和曹永竞传过转会绯闻的也不止国安一家,像恒大和鲁能都曾说过要引进这名新星。可能23岁的年龄优势是一大关键,不过也许到了明年,他的身价就会大幅度缩水了。

人和想留住核心的年轻球员也无可厚非,毕竟降级之后他们原本一线队的球员前前后后将近走了十人,如果再把自己培养的年轻新星都卖走了,那么新赛季想重返中超就机会不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