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老东家想租高拉特 洛维愿助科林蒂安签暴力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中超和中甲的冬季转会窗口持续到本月底,中国俱乐部的引援进入冲刺阶段,一些中超或中甲外援近期离队。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老东家考虑租借高拉特,克鲁塞罗关注这位恒大归化球员;前鲁能外援洛维愿意帮助科林蒂安签保利尼奥。

据“braziliantimes”报道,山东鲁能旧将洛维愿助保利尼奥重返科林蒂安。洛维表示:“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令人悲伤。因此,大多数球员都在巴西保持他们的状态。保利尼奥有他的品质,我们知道他有多重要。他在这里会很受欢迎。如果你能来,我们将非常欢迎你,你会感到宾至如归。如果他愿意的话,我可以给他的老板发送电子邮件,看看我们能不能让他留在这里一年。我甚至可以用中文发一封电子邮件。”

据巴西媒体“futnet”报道,克鲁塞罗关注广州恒大归化球员高拉特,这支已经降入巴乙联赛的球队是高拉特的老东家。克鲁塞罗正在关注高拉特的情况,后者在2014年和2015年两次帮助该俱乐部夺得巴西甲级联赛冠军。最大的问题是这位明星的薪水,他在广州恒大的月收入超过100万巴西雷亚尔,薪水完全超出了克鲁塞罗的财务现实。因此,克鲁塞罗考虑租借他。

据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报道,曼联球员钟塔西拒绝前往中国,这名年轻球员原本有机会加盟江苏苏宁。该媒体表示:“奥拉罗尤错过了一名足球运动员从曼联转会的机会,钟塔西拒绝前往中国。由于流行病,他感到害怕。国际米兰试图利用这位足球运动员的状况为他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首先提议他与奥拉罗尤的球队合作一年。钟塔西接受了谈判,但改变了主意。这位球员的密友说,他因为新的冠状病毒而感到害怕。”相关报道仅供参考,未必属实。

多支中超球队在海外拉练。河北华夏幸福与日本冲绳大学队交手,卡埃比破门,张威建功,董学升得分,廖伟梅开二度,徐天沅进球,刘径打入一球,河北华夏幸福队7-0冲绳大学队。2月21日,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参加热身赛,对手是豪尔费坎队。穆里奇、罗穆洛、苏祖等球员首发出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石家庄永昌0-0豪尔费坎。

据英国媒体“stokesentinel”报道,莱切体育总监梅卢索认为民主刚果后腰因布拉可能去中国踢球,他表示:“在这些日子里,我们正就终止他与我们的合同以及与斯托克城的租借进行谈判。中国市场是开放的,我认为他可以去那里。” 因布拉现年27岁,本赛季正式比赛出场4次,打进1球。德国《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350万欧元。

据“eltiempo”报道,上海申花外援莫雷诺收到可怕的消息,他的堂兄尤里被一名持武器的男子袭击,尤里被杀。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报告,谋杀的原因可能与饮酒后的争吵有关。

据巴西媒体“opovo”报道,福塔莱萨想要带回重庆斯威外援马尔西尼奥,塞阿拉也对这名球员感兴趣。由于中国冠状病毒的爆发,谈判陷入僵局。中超联赛暂停,有关球员的谈判停滞不前。这位这名24岁球员未来的定义尚不明确。有些球队正在中国以外的地方训练。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