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即将结束海外拉练 教学赛为年轻人增实战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从1月31日来到日本开始海外拉练后,河北华夏幸福的训练已经进行了三周的时间。因为多方面的原因,球队在日本期间的热身赛很难联系到高水平的比赛球队,而球队也索性在现有的教学赛中,多为年轻球员增加实战机会。

华夏幸福在抵达日本冲绳的20多天时间里,教练组在训练要求上一方面继续加强球队的技战术演练,另一方面在漫长的冬训中可持续性的保持队员身体状态。

球队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依然保持着一定强度,场地训练主要以技战术训练为主,其中穿插着健身房的力量练习。为检验训练效果并更好地磨合阵容,特别是为队中的年轻小将创造更多的实战机会,

2月21日,河北华夏幸福与当地冲绳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河北华夏幸福7-0战胜对手。卡埃比、张威和董学升在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则是小将当家,廖伟梅开二度,徐天沅、刘径也有进球入账,球队最终7-0取胜。从进球的队员分布就可以看得出,华夏派出的多是年轻球员,而这些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教练组也希望通过冬训的磨合让他们在今年的联赛中也更好的发挥。(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