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回家!鲁能将在俱乐部内隔离 4场热身进球他1人包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闪电体育 张维

21日,山东鲁能结束了在迪拜的海外拉练,经过7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于今天下午两点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之后球队将乘坐大巴返回济南。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回济南后鲁能队员将会在俱乐部隔离14天。

在迪拜拉练的最后两天,鲁能就允许1993年以前出生的队员可以放假休整,离开迪拜。但除了4名外援及蒿俊闵戴琳外,其他符合条件的队员也选择跟球队一起回国。

在迪拜期间,鲁能一共踢了四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进4球失6球,其中球队所有进球都是由外援费莱尼包办。

新赛季中超联赛有望在4月12日开赛,但是需要看疫情的控制情况,留给鲁能的备战时间相对充裕。届时,鲁能新赛季的第五外援面纱也会随之揭开。

另外,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连续宣布两个重要消息,一个是女足奥预赛的“主场”定在澳大利亚悉尼,其次是男足世预赛的“主场”选择在了泰国,两场比赛场地确定为泰国武里南体育场,比赛的时间是3月26日迎战马尔代夫,3月31日对阵关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