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将有针对性的引进第5外援 回国不包括这4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2月21日,鲁能泰山队结束迪拜冬训,返回济南。为了做好防护,俱乐部直接安排大巴前往首都机场,接着队员们直达鲁能泰山训练基地。未来球队将进入假期,不过所有球员要先做好14天的防护隔离,等待进一步的集训通知。

原计划,鲁能的迪拜冬训延续到13日,但受到特殊情况的影响,鲁能延后了迪拜冬训的时间,全队在当地时间20日启程返回国内。这次回国的人员不包括4名外援和戴琳、蒿俊闵,外援已经进入假期,蒿俊闵在积极养伤,戴琳之前感冒,也在积极康复。

正常情况下,鲁能泰山队会在20天后再次开启集训,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做准备。最新消息显示,中超很可能在4月初拉开战幕,现阶段很多中超队都在假期当中,球员要先做好自我的防护,确保自身的安全,这样才能为新赛季做好准备。鲁能全队回到北京后,俱乐部安排大巴车直接将队员们从机场接到基地,队员们要先进行14天的封闭隔离。

这个阶段,球员们可以在基地保持训练的节奏,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身体的调整。至于下一阶段的集训安排,球队还要根据中超的具体安排进行相应的调整。如今,距离中超冬季转会期原定的时间还有一周,不过这个时间延迟的可能很大,鲁能也可以有针对性地确定第5外援。

进入假期的鲁能外援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佩莱和女友瓦尔加又一次甜蜜秀恩爱,莫伊塞斯晒出了自己的新文身,而且主动加练,在假期,他们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保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