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幸福迎来旧将回归 或将只引进一名新内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队目前正在日本进行海外拉练,在球队的训练阵容中,有一名旧人的身影,这就是在2018年从华夏转会至广州富力的丁海峰。丁海峰在1月份就已经跟队训练,他有可能会成为华夏幸福今年惟一引进的内援。

1月初的时候,华夏幸福当时在海口进行集训,那个时候队里就有了一些老面孔的回归,比如之前租借到重庆斯威的罗森文,他也确定在本赛季回归。还有就是两年前转会广州富力的丁海峰,丁海峰也在春节后也随队前往日本进行训练,从丁海峰已经一直在跟队的情况来看,他也很有可能会在今年返回华夏幸福队。

此外,前国安老将杨智曾经在1月份的时候自费前往华夏幸福跟队训练,当时杨智只是希望跟队恢复状态,毕竟队中的主教练谢峰、领队郎征、队医双印都是之前在国安的老熟人。不过,杨智在前一段已经离开球队,这也意味着他不会留在华夏幸福。

因为华夏幸福前几年引进了比较多的国内球员,最近两年不断有队员离开,所以今年也不大可能引进太多新人,如果丁海峰能够回归,他也许是球队惟一引进的内援。(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