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汉卓尔引进葡萄牙前国脚 为西甲劲旅征战111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中超球队都没有在引援市场上有太大动作,不过还是依旧有一些征战五大联赛的强力外援来到中超。代表塞维利亚队征战西甲111场的葡萄牙中场丹尼尔·卡里索(Daniel Carriço)正式加盟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出生于1988年08月的卡里索出自葡萄牙体育青训营,曾经表葡萄牙体育队征战葡超91场,贡献了2粒进球。在欧冠赛场出场2次,欧冠资格赛4次,欧联杯出场28次,欧联杯资格赛4次。2013年卡里索还曾经加盟英超俱乐部雷丁,半赛季后租借加盟西甲塞维利亚队。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13-2014赛季他与前武汉卓尔外援姆比亚搭档双后腰,帮助球队在欧联杯上夺冠。

在塞维利亚,卡里索随同球队夺得了欧联杯三连冠,并且在2015年首次入选葡萄牙国家队。目前卡里索已经代表塞维利亚队征战西甲111场,贡献了5粒进球,欧冠出场2次,欧联杯出场35次,欧联杯资格赛6次。本赛季他共在西甲联赛出场11次。可以说,从过去的比赛来看,卡里索防守技术及意识俱佳,经验丰富、体能充沛,堪称一名防守稳固的中场球员,他的到来也会对武汉卓尔起到非常大的帮助。(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