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最美队服感动武汉 京鄂两地渴望收藏珍贵纪念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昨天晚上,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亮相。因为这是最近一段时间内,中超球队仅有的一场正式比赛,所以也受到全国球迷的关注。而国安队身穿胸前印有“武汉加油”的球衣出战,也让全国球迷纷纷点赞。

国安与泰国清莱队的这场比赛,除了比赛本身外,国安的这件特殊球衣也引发了球迷热议,大家直言这是当下疫情期间的“最美队服”,为中赫国安俱乐部、也为帮助国安免费印制队服的泰国华裔人士周国泉的爱心之举竖起大姆指。

当然,来自湖北、特别是武汉的球迷更是为之感动,很多球迷都在网络上留言,感谢国安队以这样的方式来支持武汉和湖北抗击疫情,武汉卓尔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写道:祝贺国安!谢谢北京!武汉一定加油!期待春暖花开,我们早日中超赛场见!欢迎北京球迷来汉观赛!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北京和武汉的球迷都在询问,如何才能得到这件珍贵的球衣,这些人的共同愿望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珍贵的球衣送给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人们和武汉市民,这件球衣,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值得纪念的。

因为球队接下来暂时没有正式比赛,这批队服也将在近日由球队工作人员带回国内,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也正在考虑如何用最妥当的方式让这批最美球衣能够继续发挥正能量的作用。(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