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制定周密放假计划 3月10日重新集中再备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结束了亚冠联赛首战之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球员也迎来了难度的一段调整时间。主教练热内西奥决定给球队放假20天,全队将在3月10日集中,在阿联酋开始下一阶段的备战。不过,在此期间国安制定了非常周密的放假计划,所有球员都不能返回国内,以确保身体健康。

国安队在1月27日前往韩国济州岛,开始准备亚冠联赛的比赛,这期间虽然亚足联在2月4日决定推迟了东亚区前三轮的绝大部分比赛,但只有国安客场与泰国清莱联的比赛按照原定时间进行,所以国安也一直按照原计划训练。在此后比赛确定在4月份进行后,教练组当时也决定在与清莱队比赛结束后给球员们一段休息的时间。

就在昨天晚上比赛结束后,热内西奥宣布球队放假20天,3月10日重新集中。不过,教练组也给球员们下了一道命令,这期间所有人都不能回国,只能在国外休息。俱乐部也为球队在泰国、阿联酋设置了大本营,球员如果在这两个国家休息,可以去俱乐部安排好的下榻酒店。

就在今天,热内西奥和其他外籍教练将返回法国休假,几名外援也会回到各自的家中。国内球员虽然不能回国,但他们的家人可以从国内与他们会合,未来20天也可以与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度假。与此同时,俱乐部也要求所有球员在休假期间,必须要注意做好防护工作,不要前往人群密集的地方,每天都要向医务组汇报自己的体温。

除了球员和教练组之外,球队的大部分工作人员也将留在国外,只有极少数的人员将返回国内,他们将担负起回国补充训练物质的任务,而他们也将牺牲自己的假期,为球队下一段训练做好准备。(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