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爱心之举引发共鸣 众将士再为武汉送去祝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18日晚,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泰国球队清莱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球衣用“武汉加油”这四个字取代了原来的胸前广告,这份充满爱心的球衣以及这场胜利引发了所有中国球迷的共鸣,大家纷纷为北京国安点赞。

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队员也纷纷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支持,当选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王子铭赛后他在微博中写道:“2020年全新的开始,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国安加油!!”这粒进球不仅是国安本赛季首球,也是王子铭个人亚冠首球。

去年以入籍球员加入李可也迎来的自己的第一场亚冠比赛。赛后李可在个人微博写道:“很荣幸能完成我的亚冠首秀,更重要的是球队带走了三分。继续前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队中的国脚李磊则在Ins上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送上祝福,李磊写道:“艰难的比赛。胜利献给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一切都会好起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