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国安如愿拿到了3分 为中超球队开了一个好头

新快报

关注
听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在亚冠E组第2轮的比赛中,凭借小将王子铭在第23分钟的进球,北京国安在客场以1∶0击败了泰国球队清莱联,如愿拿到了3分。

受疫情影响,中超球队的亚冠赛程被全面推迟。在上周的亚冠小组赛第1轮比赛中,就没有中超球队参加。本赛季亚冠前3轮,唯一一场如期进行的中超球队比赛就是昨晚国安的比赛。做客清莱,国安带着3分必得的目的而来,球队希望能够为今年的亚冠之旅开个好头。[小炮擒国安首战全取三分!亚冠赛果命中率80%!][下载APP]

本场比赛,国安的胸前广告印着“武汉加油”,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武汉的支持。比赛中,租借归来的中场核心比埃拉在上半时送上助攻,帮助王子铭完成破门。下半时,国安有多次“杀死比赛”的机会,最终比分仍然是1∶0。尽管这已经是亚冠小组赛第2轮,但国安也算是为中超球队开了一个好头。

中超球队的下一场亚冠比赛要到小组赛第4轮才开始,而这段时间欠下的比赛要到5月下旬再补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