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J联赛奏凯!横滨4-0悉尼 神户1-0水原皆斩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2020年亚冠小组赛G组和H组各进行了一场比赛,日本球队展现实力全部取胜,G组神户胜利船凭借古桥亨梧第89分钟的绝杀,1比0客场战胜水原三星。神户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H组横滨水手主场大开杀戒,4比0战胜悉尼FC,仲川辉人和奥纳武阿道实现双梅开二度,横滨水手两战全胜同样排名小组第一。

H组横滨水手 4比0 悉尼FC

第10分钟,儒尼奥尔右路传中,阿道飞身冲顶偏出。第11分钟仲川辉人右路送球,喜田拓也得球直塞,悉尼6号麦格文没拦住来球,阿道禁区线上背身拿球后快速转身射门,球打在4号威尔金森腿上反弹进门,1比0,横滨领先!

第25分钟,横滨在左路打出成功小组配合,最后是仲川辉人杀出小角度怒射,悉尼门将雷德梅恩单掌把球扑出!第30分钟,横滨前场马丁斯直传,阿道漂亮让球,仲川辉人拿球直捣禁区,雷德梅恩半蹲姿态打算硬防,仲川辉人轻巧挑射得分,2比0!第32分钟进球再来,提拉通禁区外送球,仲川辉人得球,喜田拓也扯边带开防守,仲川辉人虚晃两下后斜射得分,3比0!

下半场第50分钟,横滨长传左路,远藤溪太接球突击,他看准时机巧妙磕球到左侧,儒尼奥尔跟进横传,无人看守的阿道门前轻松推射,4比0!第54分钟悉尼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格兰特门前猫腰冲顶被梶川裕嗣扑出!第63分钟勒方德雷禁区内抢到机会,但在松原健强力干扰下勒方德雷摔倒,裁判没有表示。

第74分钟仲川辉人被水沼宏太换下接受欢呼。第82分钟两位替补上队员让悉尼险些进球,24号蒂略射门被挡,12号布哈基亚推射远角稍稍偏出。第83分钟横滨右路传球,和田拓也在零角度情况下果断打门,球中横梁弹出。外围横滨再起攻势,提拉通左路传中,阿道近距离头球高出!第91分钟横滨左路起球,大津祐树推射远角,球被雷德梅恩堪堪用手指挡出!

横滨水手:21-梶川裕嗣;27-松原健,13-蒂亚戈-马丁斯,15-伊藤槙人,5-提拉通;6-扇原贵宏,8-喜田拓也(33-和田拓也 65分钟),11-远藤溪太;9-马尔科斯-儒尼奥尔(7-大津祐树 65分钟 ),23-仲川辉人(18-水沼宏太 74分钟),45-奥纳武阿道

水原三星 0比1 神户胜利船

开场2分钟,廉基勋禁区外右侧冷射,饭仓大树把球扑住。第13分钟神户后卫后场出脚失误,塔加特断球后直接远距离吊射,但力量太轻,被返身往球门里跑的饭仓大树轻松接住。第20分钟水原开出右路角球,梁相珉跃起在饭仓双手之上头球高出。第22分钟神户右路长传,道格拉斯在亨利的贴防下飞身鱼跃冲顶被卢东健稳稳摘下皮球。

中场休息似乎有伤的维尔马伦被渡边博文换下。这场比赛两队打到对方禁区后制造不出多少威胁,禁区外的射门也往往差之甚多,场面颇为难看。 第71分钟神户用田中顺也换下上一场帽子戏法的小川庆治朗。第84分钟刚出场的水原选手韩义权在右路拿到机会,但他的怒射被饭仓飞身扑出!第89分钟僵局突然被打破,酒井高德左路传中到位,古桥亨梧飞身捅射得分,1比0,神户领先!最终神户胜利船1比0客场小胜水原三星,赢得亚冠两连胜。

水原三星:19-卢东健;3-梁相珉,39-闵尚基,4-亨利;33-洪喆,77-高丞范,25-崔诚根(8-安东尼斯 74分钟),23-明俊在;26-廉基勋;10-金民友(9-韩义权 82分钟),18-塔加特(7-克尔皮奇 64分钟)

神户胜利船:18-饭仓大树,4-维尔马伦(3-渡边博文 45分钟),22-西大伍,24-酒井高德,25-大崎玲央,8-伊涅斯塔,5-山口萤,14-安井拓也(27-乡家友太 91分钟),49-道格拉斯,13-小川庆治朗(21-田中顺也 71分钟),11-古桥亨梧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