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国安没特别惊喜的表现 但是中国足球打强心剂

齐鲁晚报

关注

见习记者 季禹

2月18日20点,亚冠小组赛北京国安客战泰国球队清莱联。凭借王子铭的进球,北京国安1:0对手取得了2020亚冠开门红。

上半场,国安外援巴坎布和比埃拉都有不错的进攻机会,但遗憾的是并没有取得进球,比赛第23分钟,王子铭接到比埃拉妙传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处于落后的清莱联明显加强了进攻,想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的国安同样创造出多次威胁射门,但双方均没有进球。

本场比赛,是比埃拉受伤后在国安的首秀。上赛季比埃拉曾因伤停赛数月,并在伤愈后被短暂租借至西乙拉斯帕尔马斯队。开季之战向来难度不小,比埃拉虽然也展现了其在中场的统治力,但综合来看,全队并没有特别令人惊喜的表现。不过,小赢一球后,国安还是为沉寂许久的中国足球界打上了一针强心剂。

此前北京国安共与泰国球队有过6次交手,战绩为5胜1负,是对阵泰国球队战绩最佳的中超球队。本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与同组对手首尔FC、墨尔本胜利均积3分,并凭借净胜球优势与首尔FC并列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是4月份之前唯一一场有中超球队参与的亚冠比赛,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也迎来了休赛期,按照球队安排,球队全员将放假10天,于3月初在下个集训地点集合,备战球队的下一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