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比埃拉回归振奋京城:真大腿 有他在傲骨也活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从开场后的传出威胁球到第21分钟为王子铭送出助攻,比埃拉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仍然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低调内敛的性格加上灵动的技术,让西班牙人非常受球迷的喜爱,而从伤病中走出来之后,比埃拉的回归无疑对国安提升实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用当下一句时髦的话说就是:比埃拉,真“大腿”。

的确,从去年主场对垒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受伤算起,比埃拉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没有为国安披挂上阵了。而如果他没有受那次重伤,或许国安在去年的争冠道路上未必会落下风。但足球就是这样,没有那么多的“如果”,此后的国安经历了一系列的调整,而比埃拉也因为受伤而被调整出后半赛季的名单,只得在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保持状态。

俗话说是金子早晚都会发光,更别说比埃拉这种早已被证明自己能力的球员,为老东家效力的那几个月时间,他的状态非常出色,一度连续几场比赛都有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在冬歇期到来之时,他也按照合同的规定,按时归队,开始了新赛季的冬训。而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比埃拉无疑是状态最好的那几个人之一,无论是跑动还是传球,他依然保持着顶尖的水平,难怪连负责转播的解说嘉宾都说,这比埃拉是一点没变。

还是熟悉的身影,还是一样的21号球衣,比埃拉的发挥就好像他从未离开过那样,而有了他在,奥古斯托在中前场的发挥更加自如,有了他在,锋线得到了更多的支持,而这只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期待比埃拉未来还能有更好的表现,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