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放20天假要求队员不得返回国内 将在迪拜集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带着一场胜利,国安将帅可以有一个非常好的心情开始他们20天的假期了。不过,考虑到目前疫情的问题,俱乐部要求他们不能返回国内,在假期结束之后,球队将在迪拜重新集结,在那里为中超赛季和亚冠第二场争夺进行最后冲刺。[小炮擒国安首战全取三分!亚冠赛果命中率80%!][下载APP]

从1月28日兵发韩国算起,国安在海外的拉练时间已将近20天,经历了韩国、泰国的奔波之后,球队也在清莱迎来了他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考虑到未来中超比赛的不确定性以及疫情的现实情况,俱乐部决定将下一阶段的训练安排在阿联酋的迪拜,不过在集中之前,球员们将得到一段难得的假期,时间是20天。

因为有这场和清莱联队的比赛,国安这个阶段的冬训比其他球队开始得更早,而队员们经历了三周的训练后也确实需要调整和休息,因此这20天的假期对于大家来说显得尤为珍贵。不过因为疫情的问题,队员们被告知不得返回国内,因此很多球员都选择在泰国进行放松和调整。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目前必须要以大局为重,球员们也非常理解和支持俱乐部的这个决定。

根据安排,国安队将在假期结束后直接在阿联酋迪拜集中并开始下一阶段的备战。鉴于目前中超联赛开赛时间约为4月上旬,且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将于4月8日举行,国安在迪拜将有大概三周多的备战时间(预计3月8日重新集中)。而如果届时中超联赛仍未开赛,球队将直接从迪拜飞赴亚冠比赛地墨尔本。此外包括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广州恒大等多支中超球队也在迪拜集训,这也让国安安排热身赛成为了可能。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昆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