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这支国安承载了全国的期待 中华儿女战疫必获全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正式开打,北京国安有惊无险,从清莱联主场顺利带走三分。在疫情肆虐下,此刻的国安承载了全国的期待。

目前,中国球队的所有赛事已全部推迟,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是4月前唯一一场俱乐部赛事。相信不仅仅是北京球迷,全国球迷都想看到国安能顺利拿下比赛。同样,这支国安代表了中国,承载了全国球迷的希望。

据了解,赛前国安与亚足联反复沟通,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为国内所有的同胞,做一些正能量,于是本场比赛的胸前广告改为“武汉加油”。

这场胜利不单单只有3分如此简单,而是一种信念。所有的中国球迷在压抑许久后终于长出口气,这场胜利意味着,面对艰难的战“疫”,只要团结一心我们必将胜利。此时此刻,仍有许多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向白衣天使们致敬。希望疫情能尽快结束,新赛季早日到来!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