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布鲁诺:希望让大家更有信心战胜疫情 球队缺少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18日晚,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泰国球队清莱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第23分钟,比埃拉助攻王子铭为国安队破门得分,下半时清莱联创造出不少有威胁进攻,国安门将侯森力保球门不失,巴坎布错失单刀机会,最终国安队以1-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首先表示:我们今天比赛整体都非常好,对方没有给我们造成特别多的威胁,整体来说我们踢得不错,唯一遗憾我们缺少更多的进球,没有把握住机会,但不管怎样我们赢得了比赛,球员们都表现的非常好。

随后布鲁诺说道:我要再次恭喜我们的球队,也许大家都知道中国现在受到疫情影响,是一个很困难的环境。所以我希望这场比赛,能让国内的球迷们感到高兴,能让大家更有信心战胜困难 。

当谈到接下来的,布鲁诺坦言:下一场比赛是在一个半月之后,我会给球员们一点假期,因为他们的身心已经很疲惫了,等假期之后我们会开始备战下一场亚冠比赛。

有泰国媒体问到对哪一个泰国球员的印象最深刻时,布鲁诺直言:我个人很少点评某个球员,我认为赢球是全队的付出,我只会恭喜我们全队的表现。(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