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豪横!国安斩新赛季开门红 泰超克星再刷连胜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8日,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争夺中,北京国安有惊无险,1-0战胜了新科泰超冠军清莱联队,拿到了中国球队亚冠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对阵泰国球队已豪取5连胜!

上赛季国安虽然小组赛未能出线,但主客场面对武里南联均有不俗表现。在客场,饱受质疑的巴坎布找到状态,大演帽子戏法;回到主场后奥古斯托又传射致胜。宝贵的6个积分也把国安的出线希望留在最后。

国安在2008年的亚冠赛场上第一次碰上泰国球队,主场4-2拿下对手,随后辗转客场5-3遗憾落败。随后国安变身“泰超克星”,14、15赛季的资格赛中,国安分别4-0大胜春武里、3-0完胜曼谷玻璃晋级正赛。

本场战罢,国安对阵泰国球队的战绩更新为6胜1负。由于疫情影响,中超球队的亚冠小组赛将推迟至4-5月进行,这场胜利让国安在小组赛中占得先机。目前积分榜E组,国安与FC首尔并列小组头名。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