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王子铭建功巴坎布丢单刀 国安客场1-0清莱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泰国球队清莱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第23分钟,比埃拉推进分球,王子鸣禁区内斜射破门;清莱联形成数次威胁攻势,国安门将侯森力保球门不失;而巴坎布与奥古斯托也错过了为国安扩大比分的良机。

相关阅读-有心+暖心+爱心 国安亚冠球衣印上“武汉加油”

国安特殊胸前广告的背后故事 泰国华裔免费制作

泰国华裔免费印制“武汉加油” 只想默默祈祷与祝福

豪横!国安斩新赛季开门红 泰超克星再刷连胜纪录

还是内味!国安进攻节拍器回归 看他踢球就是舒服

全国球迷电视前看国安 但我们想念现场看球的滋味

78天后国安再次踏进绿茵场取胜 但下次要等到何时?

幸运先生靠的不是运气 收官1球+开年1球仅差22分钟

巴坎布单刀依旧快乐心态真崩了 距完美表现就差1球

受肺炎疫情影响,中超球队的亚冠小组赛比赛赛程整体性延期,只有国安客场对清莱联一战按原定日期进行。奥古斯托、巴坎布与重返球队的比埃拉领衔国安阵容,金玟哉、王刚与金泰延等人伤停缺阵,赛季前新引入的杨帆首发出战。清莱联是首次参加亚冠正赛,小组赛首场比赛清莱联客场0-1负于墨尔本胜利。[小炮擒国安首战全取三分!亚冠赛果命中率80%!][下载APP]

国安队服上印有“武汉加油”的字样。主场作战的清莱联开场后迅速摆出积极前压的姿态,国安针锋相对,第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攻门被挡偏出底线。借连续的定位球与前场界外球机会,国安控球传递与压迫能力逐步体现出来,迫使清莱联进入防守反击态势。第8分钟,姜涛右路斜传禁区,巴坎布挑射偏出。片刻后奥古斯托再次外围攻门被门将拦截。

第12分钟,国安形成威胁攻势,姜涛右路摆脱后斜传禁区,巴坎布斜射稍稍打偏。比赛进行一刻钟后清莱联又形成一波持续前压,并在角球攻势中由比尔形成禁区内小角度攻门,姜涛将球封堵出底线,比尔很激动地向裁判投诉姜涛手球,裁判没有理会。第19分钟,清莱联也形成有威胁的攻势,其外围远射被侯森扑出,禁区内补射时又被侯森挡出。双方拉开阵型对峙,对抗强度不断提升,比埃拉被对手侵犯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了不满。

[亚冠]清莱联0-1北京国安

第23分钟,国安取得入球:比埃拉中路推进至禁区前轻巧送球,王子鸣禁区左侧斜射破门,国安1-0领先。

清莱联努力加强攻势,第26分钟,清莱联中路快攻形成渗透,猜亚瓦禁区前攻门被于大宝挡偏出底线。打开局面的国安加强控制,持续在右翼控球牵制对手。第28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抽射被门将侧扑挡出。第30分钟,清莱联右路渗透被挡,楚堤巴禁区内调整攻门打高。第33分钟,李磊左路传中被对手挡出,李可中路及时迎上控球并妙传禁区,比埃拉攻门被门将挡偏出底线。朴成腿部似出现伤情,被池忠国换下。

借助连续角球以及持续的左路冲击,清莱联多次起球传中,速度与落点对国安防线形成了一定压力。第39分钟,清莱联前场逼抢造成侯森出球失误,李可及时补位完成抢断并引出快攻机会,但巴坎布两度禁区前突破均被对手放倒,拼抢火药味提升,李可在对手禁区前扑抢犯规,领到黄牌。片刻后又是李可在前场的及时接应为国安赢得任意球机会,国安转入持续控球冲击,角球攻势中奥古斯托禁区内凌空抽射打飞。半场结束前清莱联利用快攻在国安禁区内制造混乱,侯森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易边后清莱联连续换将,继续谋求加强冲击力度,国安相对提升防守与控制比重,在此基础上寻求着快攻机会。第55分钟,比埃拉快速反击时被沙拉武阻挡撞翻,后者领到黄牌。此后清莱联快攻中猜亚瓦禁区外攻门,侯森做出稳健拦截。在增强了攻击线冲击力以及提升身高条件后,清莱联高球冲击的套路明确起来,并有数次快速冲吊形成了吊门效果。

第63分钟,国安快攻中左路低球传中,近距离包抄的巴坎布未能踢正皮球,而皮球在清莱联门将与后卫之间连续反弹,形成了一定威胁。此后一时段国安连续形成快速传递,比埃拉禁区前抽射被门将拦截。

清莱联派出了刚刚入队的外援锋将迈尔斯,迈尔斯利用个人能力数次制造定位球,比赛进入中后程清莱联球员谋求造犯规的意图也更为明显。国安形成一阶段持续守势。清莱联趁势提前用完换人名额,表明了力搏态度。

第74分钟,国安后场得球后迅速转入反击,比埃拉长传找到及时前插的奥古斯托,只可惜奥古斯托禁区内面对门将攻门被封堵,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在有效应对对手定位球冲击同时,国安继续捕捉着快攻机会,奥古斯托又获得了禁区左侧起脚良机,但将球打高。片刻后国安角球攻势又在清莱联门前制造了混乱。

进入收官阶段,国安在对手逼抢压力下失误增多,清莱联冲击威胁有所提升。国安相继换上张稀哲与巴顿。第85分钟,比提瓦禁区前攻门颇具威胁,侯森极限扑救将球稍挡偏出立柱。角球攻势中清莱联又在混战中形成抢点,新帕纳头球顶高。

第88分钟,国安快速反击中巴坎布获得单刀球良机,但其攻门被弃门出击的门将封堵。进入4分钟补时阶段,国安快攻又形成威胁,巴坎布左侧内切后起脚攻门,皮球击中远侧立柱弹出!最终国安以1-0的比分战胜清莱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23分钟,比埃拉分球,王子鸣禁区内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清莱联:沙拉武(第55分钟)、比尔(第67分钟)

北京国安:李可(第40分钟)、姜涛(第59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清莱联:22-阿比拉;5-布林纳、13-楚堤巴(第51分钟,4-比亚邦)、30-索里亚、33-沙拉武、36-新帕纳;6-比提瓦、8-李荣来(第73分钟,14-沙怒甘)、10-提达恭、26-猜亚瓦(第58分钟,11-迈尔松);9-比尔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22-于大宝、24-杨帆、28-姜涛;8-朴成(第34分钟,6-池忠国)、23-李可(第73分钟,10-张稀哲)、21-比埃拉、5-奥古斯托;17-巴坎布、20-王子鸣(第88分钟,28-巴顿)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