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朴主永进球首尔1-0墨尔本 东京1-0珀斯光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20年亚冠联赛东亚区E组和F组各自进行了一场比赛,F组东京FC主场迎战珀斯光荣。E组首尔FC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东京的比赛先进行,第81分钟莱昂德罗禁区外左侧吊射得分。东京最终1比0战胜珀斯光荣,两战1胜1平积4分暂列该小组第一。首尔的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朴主永接左路传球左脚扫射得分。最终首尔1比0战胜墨尔本胜利。墨尔本胜利小组赛两战1胜1负,首尔则是1战1胜。

东京FC 1比0 珀斯光荣

东京依然排出巴西三叉戟组合。第10分钟光荣的穆尔切拉左路铲断阿代尔顿吃到黄牌,莱昂德罗任意球开出,阿代尔顿头球攻门高出。第20分钟莱昂德罗外围做球,奥利维拉禁区内得球快速侧身带开防守,可惜最后的射门被穆尔切拉抢先挡出。第39分钟小川谅也远射太正,这是上半场两队唯一射正的打门。

下半场第59分钟客队险些进球,9号福马洛里右路带开两人防守,但他的抽射打中边网!第67分钟东京开出左路角球,经过中路摆渡之后,高萩洋次郎在后点近门铲射,但可惜球踢在他自己腿上出界。第72分钟珀斯光荣换上在奥预赛上有出挑表现的达戈斯蒂诺。

第76分钟珀斯光荣从左打到右,助攻上前的弗兰季奇抢射,球似乎打在东京后卫手上,裁判没有判罚。第81分钟僵局被打破,莱昂德罗左侧直塞,安部柊斗得球后回传,莱昂德罗禁区外起右脚直接吊射,皮球飞入远角,1比0!最终东京FC1比0战胜珀斯光荣。

FC东京:33-林彰洋;2-室屋成,3-森重真人,4-渡边刚,6-小川谅也;8-高萩洋次郎,15-阿代尔顿(38-绀野和也 58分钟),18-桥本拳人,20-莱昂德罗,31-安部柊斗;9-迭戈-奥利维拉(32-奥马里 88分钟)

首尔FC 1比0 墨尔本胜利

开场第7分钟首尔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黄贤秀左路传中,中路队员抢点未着,但把对方防守带开,后点的朴主永点球点附近跟进左脚扫射得分。第10分钟胜利传球穿透首尔防线,可惜最后特拉奥雷的射门被首尔门将柳相勳挡出。第14分钟阿里巴耶夫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黄贤秀猫腰头攻被门将托马斯接住。

客场作战的胜利并不保守,第17分钟托伊沃宁禁区线得球,拉开角度怒射被柳相勳扑出!角球开出后,加利福科头球顶到另一侧,托伊沃宁小角度撩射稍稍偏出。第35分钟奥斯玛尔禁区外直塞,50号朴东辰迎球杀入禁区,可惜最后推射远角稍稍偏出。

下半场刚开始首尔右路传中,朴主永奋力头球被门将扑住。第52分钟首尔从右路配合打入,黃贤秀大力怒射稍稍高出。第58分钟胜利队纳博特右路传中,金南春铲球解围险些乌龙。第62分钟首尔队长朱世钟被韩赞熙换下,队长袖标戴在朴主永手臂上。

第68分钟刚替补出场的韩赞熙突然远射被扑出。第77分钟胜利队的劳顿右路内切连续摆脱三人,可惜最后射门打偏。第83分钟韩赞熙再次远射,球被胜利门将扑了一下后中柱弹出!最终首尔主场1比0小胜墨尔本胜利。

FC首尔:1-柳相勳,4-金南春,2-黃贤秀,6-金朱晟;5-奥斯玛尔,27-高光民,14-金汉吉;16-朱世钟(25-韩赞熙 62分钟),9-阿里巴耶夫(66-韩昇奎 89分钟);10-朴主永,50-朴东辰(7-阿德里亚诺 70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