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放假后仍在迪拜集训 有球员将家人接这里度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据上港俱乐部官方消息,2月初开始在迪拜训练了近两周时间之后,球队已经给球员们放假。

原本上港队将在上周三有一场客场和悉尼FC的亚冠小组赛,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球队的亚冠比赛都被推迟到了4月份,因此俱乐部选择了阿联酋迪拜作为继续冬训备战新赛季的地点。

在迪拜的训练,上港队每天都是有规律的一天两练,白天在酒店健身房进行身体力量训练,傍晚到球场进行有球训练。

主教练佩雷拉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磨合了球队的阵容打法,也为新赛季积极准备好了体能。

通过队内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的牵线搭桥,上港队还和同在迪拜冬训的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球队阿尔马雷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实战了检验训练的成果,演练和磨合了新阵新援。

上港俱乐部还透露,巴西新援里卡多·洛佩斯将确定身穿9号球衣为球队出战新赛季。这个号码之前属于已经是中国男足一员的埃尔克森,前瑞典国脚前锋海森也曾是这件球衣的主人。

关于自己加入上港队之后的感受,洛佩斯表示:“上海是一座魅力无穷的国际大都市,上海上港队的实力是完全符合这座城市的气场的。来到这里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充满动力和十足的渴望去为集体拼搏荣誉。同时这里还有我的两位老乡胡尔克、奥斯卡,他们也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和建议,我非常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

在结束迪拜第一阶段的训练之后,球员们获得了一段时间的假期。毕竟在没有最新变化的情况下,上港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是4月初的亚冠小组赛,长期集训其实并不有利于球员们保持状态良好和身心健康。

考虑到疫情的问题,假期之后上港队应该还会是首选在迪拜继续集训,因此国内球员被要求留在原地休整。有的球员索性将太太和孩子接到了迪拜,趁着短暂的假期好好放松一下身心。

球队外援方面,有的选择了回家度假,比如艾哈迈多夫和队长胡尔克。

巴西当地时间周日,胡尔克和家人出现在了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主场和米拉索尔的看台上,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一场圣保罗州锦标赛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