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国华裔免费印制"武汉加油" 只想默默祈祷与祝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18日晚,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泰国球队清莱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球衣用“武汉加油”这四个字取代了原来的胸前广告,这件特殊的球衣,引发了所有中国球迷的共鸣。这不仅仅是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献出的爱心,同样要感谢一名在清莱当地生活的泰国华裔朋友的帮助。

周国泉,是这名泰国华裔的名字。他的祖父从云南过来,现在全家住在清迈,虽然是生在泰国,但是周国泉依旧能够讲一口熟悉的中国话。对于这次帮助国安印制球衣,周国泉说:我们也想帮助国内肺炎,我们也没有太多办法,我们也知道国内缺少,我们只能悄悄默默祈祷与祝福。所以真心说句话,我们这次想为了帮助国内抗击疫情,所以为国内的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印制的胸前广告贴,为武汉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湖北及武汉球迷在观看了这场比赛之后,也都非常感动,很多人都表示希望能够收藏这件球衣。(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