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全国球迷电视前看国安 但我们想念现场看球的滋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作为中超代表中唯一一场没有延期的比赛,国安在泰国艰难收获了一场胜利,在多灾多难的2020年,这个三分非常重要。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看球的滋味真的久等了。

也许你是皇马、巴萨、利物浦这些世界名队的球迷,但毕竟这些豪门离我们太遥远,而身边的家乡球队更能让我们代入。

中国足球并不美好,他有这样那样的问题,然而我们却依然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投入自己的感情,或许永远是悲伤大于快乐,我们依旧无悔。

2019赛季结束后,我们同样没能等到中国足球变得更好,反而是国家队再度换帅,冲击世界杯的道路荆棘密布;我们的联赛在褪去虚假繁荣的外衣后,欠薪解散的真实一幕开始猛戳球迷脆弱的心理。

尚未理清以上种种乱序之时,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在我们的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的同时,曾经不以为意的外出成为了奢求,更遑论踢球和现场看球。

2020的前两个月,对我们来说是郁闷的、是不安的、是压抑的,疫情让我们只能宅在家里,不能去工作、不能去玩耍、不能去为心爱的球队加油呐喊。

这是2月份唯一一场中国足球赛事,不仅是北京球迷在关注着国安的表现,全国球迷都在电视机前看着。

今天的比赛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国安球衣印着的“武汉加油”字样,同样有现场看球的那一抹绿色身影,看着他们给国安助威,让待在电视机前的我们也不禁想念球场里嘈杂的声音和起伏的心跳。

只不过,距离我们重新回到球场看球前还有一场战役在打,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只愿我们的胜利早点到来。

我想念去球场看球的滋味了,你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