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子铭:把握机会能力没到最佳 对手拼抢非常凶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18日晚,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北京国安客场1-0战胜泰国球队清莱联,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第23分钟,比埃拉助攻王子铭为国安队破门得分,下半时清莱联创造出不少有威胁进攻,国安门将侯森力保球门不失,巴坎布错失单刀机会,最终国安队以1-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打入全场惟一进球的王子铭成为最佳球员,比赛结束后,王子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球打的是比较艰难的,对手拼抢地也十分凶猛,节奏也很快的。这是我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能在机会把握上还没找到最佳状态。但是我觉得能赢下赛季第一场球还是很好的。

对于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王子铭坦言:我觉得我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因为是赛季第一场比赛,相对来说比较困难,但我认为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取得胜利大家都非常开心。(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