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董路李欣:王子铭打出9千万水准 巴坎布还需要调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20时,北京中赫国安迎来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首战,客场对阵泰国清莱联,最终凭借王子铭的进球,国安1-0战胜对手。知名评论员董路和李欣一起解说了这场比赛。谈到国安的首粒进球,二位解说直言是教科书般的,王子铭在破门的5秒钟内打出了9千万身价的水准,国安新援杨帆细活儿还得练;谈到巴坎布错失单刀,董路直言巴萨做出正确的决定,他已经没信心了,二位解说还表示巴坎布巴萨梦碎需要时间调整。

谈开场后场面激烈——

李欣:泰国球员脚下非常细腻。

董路:开场两分半,裁判吹了多次犯规了。

谈比埃拉和奥古配合失误——

董路:比埃拉在问奥古斯托,你没看到我的位置吗?奥古斯托的射门有点霸王硬上弓,条件不是很成熟啊。

李欣:这个球,比埃拉第一下停的不是特别舒服,传和射之间那个点都不舒服。

谈第8分钟巴坎布打门造险——

李欣:这个球还是比埃拉的传球非常棒,巴坎布的前插意识没的说,就是怎么样提高效率。

谈国安门将侯森——

董路:其实侯森这名球员踢球挺难的,这么多年也没怎么踢过比赛,你想想,他一直是替补门将,很不容易。所以比赛经验和感觉肯定会慢一些,小心为上。

谈国安开场前锋威胁不大——

董路:两个前锋在对方五后卫面前威胁不大,巴坎布还能前插,王子铭前20分钟基本上没有食儿吃。国安中场拿球能力比较强,前锋可能认为回接没有必要,但是前锋你堆在前面,不去拉扯,对方三中卫直接给你掐死了。国安前面的三板斧抡着还可以,但是没有伤到对手。

谈比埃拉助攻王子铭破门,国安1-0领先——

董路:在之前没有任何表现,但这次反击、前插,接比埃拉的传球,传跑是教科书般的。

李欣:跑位确实很精彩,比埃拉的挑传,和王子铭的射门,是对方封挡之前一刹那完成的。新赛季王子铭很快就打入亚冠第一个进球。

董路:他的跑位确实值得琢磨,他开始是拉边,比埃拉前进的时候他要是直线跑就越位了,如果原地占也不行,所以他就横向向里沿着后卫线,然后突然间前插,非常漂亮的传跑配合,教科书般的。

谈朴成受伤被池忠国换下——

董路:相比较朴成,池忠国进攻会略弱,但是他奔跑能力比较强,防守覆盖面比较大。

谈李可犯规吃到黄牌——

董路:这个肯定逃不了,这个没任何必要。

李欣:其实池忠国是先动手的,李可是后动手的,有点警察来了才动手的感觉。

谈国安新援杨帆——

董路:小伙子身体力量还是可以,但是有的时候细活儿还得练,下意识就觉得任务完成了,如果这个球再敲回来就失位了。杨帆上半场有两次,一个是补门的意识,保护球门,还有对方打二过二他没跟,这两点作为他来讲还得提高。

总结上半场比赛——

李欣: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应该说国安呈现的比赛状态还是不错的,毕竟对手打了三场小组赛了,能够感觉到双方训练水平还是有差距的,主动有时候会散了。

董路:还是跟球员能力吧,对手弱一些,足球比赛还是看个人能力,比如比埃拉的挑传就是能恰恰找到队友合适的,王子铭的跑位非常坚决,如果来了个5千万的欧元他也就这么跑,不会比这更好。

李欣:再加上射门这一下,也是4千万的标准。

董路:5秒钟之内达到了9千万。

谈巴坎布加盟巴萨失败——

董路:巴坎布的巴萨梦破灭之后,他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重新调整,心理上接受这个现实,因为他已经在去的路上了。

李欣:而且他是在所有的非洲球员里面薪水是最高的,伊哈洛第二。

谈下半场国安陷入被动——

董路:这段时间感觉国安队中场没有控制,没有串联,比较被动。主教练也不是太满意,踢的不像上半场那样游刃有余。

谈国安一球小胜——

李欣:很多球迷赛前期待赛前有一场大胜,但是这个对手并不是那么好战胜,所以能够拿到一个三分太重要了。最开始觉得是一场轻松大胜,现在觉得能赢就行了,赛季第一场比赛不好踢。

谈侯森比赛尾声救险——

董路:于大宝激动的都去拥抱侯森了。

谈巴坎布单刀被扑——

董路:巴萨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这种球他已经没有信心了,有信心完全可以过门将啊。

谈比赛尾声巴坎布命中立柱——

李欣:这脚射门荡气回肠,气势如虹,但运气太糟糕了。

董路:等于说有时间没钱,有钱又没时间了。这球打的其实还可以。

总结全场比赛——

李欣:虽然胜利来的艰苦,但毕竟是个开门红。巴坎布今天表现也很积极,但是运气不太好,门柱挡出了射门。

董路:比赛可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这种比赛首先能赢目的就达到了。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