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教练排名卡帅创新高超西蒙尼 上港排亚洲第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中超中甲的冬季转会窗口继续开放,中国俱乐部在这个转会窗口引进新援,一些中超或中甲外援近期离队,与中国俱乐部或中超教练相关的排名更新。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教练排名中升至第11位,卡帅创新高,超过马竞主帅西蒙尼;黄海新外援亚历山德里尼的合同形式是1+1,双方已经签约。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克洛普排名第1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位居第11位,这是卡纳瓦罗在该排行榜上的历史最高排名。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跌至第12位。西蒙尼、齐达内的世界排名都不如卡纳瓦罗高。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排名第15位,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位居第30位。

据“dailymercato”报道,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已经与亚历山德里尼签约,合同为期1年,并有续约1年的选项。该媒体表示:“自从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期满以来,罗曼-亚历山德里尼一直自由身,他将在中国继续他的事业。在MLS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这位前雷恩和马赛球员已经与中国俱乐部青岛黄海签约一年,并有另外一年的选择权。 这家俱乐部刚刚加入中超联赛。亚历山德里尼和他的新队友一起在迪拜训练。 由于冠状病毒的缘故,原定于2月22日恢复的中超联赛已被推迟。”

近日,“footballdatabase”更新亚洲足球俱乐部排名,亚冠卫冕冠军阿尔希拉尔居首,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4位,广州恒大排行亚洲第10位,北京国安位居亚洲第19位,山东鲁能排在亚洲第22位,江苏苏宁排名亚洲第31位。大连人、上海申花以及广州富力等中超球队未能进入亚洲前100位。

据“youm7”报道,前天津泰达外援埃武纳原本不想赴中超。埃武纳表示:“我不想成为中国联赛的职业选手,但是我知道足球已经成为一种生意。我在职业生涯中度过的最美好的时光是在阿赫利度过的,阿赫利的球迷把我当国王一样对待。”这位加蓬前锋曾短暂代表天津泰达比赛。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2016年7月,天津泰达花费725万欧元转会费引进埃武纳。在中超联赛中,他出场10次,打入3球。如今,他的评估身价仅为40万欧元。

前贵州恒丰、延边富德外援斯蒂夫在接受“sport360”采访时谈到了登巴巴曾和他说过的话,“你在这里做什么?你现在应该在欧洲踢球,你太年轻了,不能来这里。”

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谈疫情给俱乐部带来的影响。据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报道,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接受采访,他直言:“我们正在准备,中超联赛已经推迟。我们现在已经暂停了,然后我们将继续准备,等着看看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怕,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情况,这是一个悲剧,但我们正在准备,我们离开了那个地方。目前,我们正在等待。”

据俄罗斯媒体“kaskad”报道,俄罗斯甲级联赛球队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公布了热身赛计划,中甲球队浙江绿城是该队的热身赛对手,这是该俱乐部有史以来第一次和中国俱乐部比赛。2020年2月21日,浙江绿城队将与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队交手,这场比赛在土耳其举行。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