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曦赞苏宁训练成果非常好 球员晒出惊艳人鱼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苏蜜一号 昊运动力 

近期,江苏苏宁第二阶段的冬训已经接近尾声,在2:1战胜青岛黄海后,球队打完了第二阶段的所有热身比赛,受国内疫情影响,原定2月14日回来的苏宁队将归国日期推迟一周,2月20日启程回国。

在迪拜冬训的两个阶段,江苏苏宁总共完成了7场热身赛,总战绩4胜1平2负,值得一提的是,与中国球队的4场比赛,对手从上赛季联赛冠军恒大,足协杯亚军鲁能到两支升班马黄海和永昌,江苏苏宁获得了比赛全部胜利。

第二阶段的集训,几位国家队、国奥队的球员也全部归队,参与了训练。缺席了第一阶段的训练后,几位球员在归来后还是对球队在第一阶段中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欣喜,吴曦表示:“队员们练得都非常刻苦,教练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从身体到技战术,包括最后的比赛阶段,大家在这两个阶段充分贯彻了教练的意图,练得非常好。

上赛季球队在防守端总共丢了41球,相比2018赛季多丢了8球,防守端的强化也是苏宁队在本次冬训中的技术改造重点,队中的后防大将李昂表示:“教练组帮我们精心安排了训练计划,不管是个人还是集体,针对去年比赛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训练,也有新的打法,球队冬训的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受疫情影响,目前联赛何时能够开始还不得知,不过苏宁队也针对这么长时间的准备期有了相应的安排,吉翔说:“与往年相比,球队没有这么长的准备期,俱乐部和教练组也在积极应对,利用这段时间充分磨合队伍阵型和打法,训练张弛有度,训练期间球员全身心投入,该放松的时候也会充分放松。

在迪拜冬训期间,江苏苏宁对阵4支中超对手保持全胜,这也让江苏球迷得到了不小的惊喜,也开始期待着江苏苏宁能在新赛季更进一步,不过队员们对于这个成绩在高兴之余,还保持着相当的理性,两位大将都表示:“不能说在这次热身赛赢的对手,我们在联赛中就一定能再赢对方,所以我们会放平心态、做好自己,摆正位置,在联赛中去力拼每个对手。

当然,对阵中超球队4场全胜,对阵海外球队苏宁也遭遇了3场不胜,其中对阵中日德兰还是大比分失利,吉翔说道:“因为我们跟中超球队接触较多,大家都比较熟悉;而对阵欧洲球队,他们的打法确实更加先进,更有侵略性,我们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球队上下也是团结一心:取得更好的成绩,冲进亚冠!

除了从国家队归来的3位大将外,小将张凌峰也在U23亚洲杯结束后归队参加了第二阶段的冬训,1997年出生的张凌峰今年是最后一年拥有U23球员的身份,他也在努力去提升自己,张凌峰说:“我不希望只是用U23球员的身份去帮助球队。”在冬训期间,张凌峰也常常留下来加练,他希望自己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更好,也希望球队的成绩越来越好。

因为疫情,联赛将推迟进行,这将会给各支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不过,俱乐部和教练组也都去尽量协调各种事宜。整个冬训期间,江苏苏宁做好了充分的防疫措施。球队制作了一份防疫手册,在整个冬训期间,全队上下尽可能的减少出门,即使出去也必须佩戴口罩。每天球队还会组织1-2次的体温测量,在训练前后都会要求队员用消毒液进行消毒,要求队员和更衣室要及时通风,最大限度地保障运动员健康状态。

吴曦在接受采访时也代表全队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医务人员非常辛苦,我们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这次疫情早日结束。最后也是祝福大家。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看看苏宁队的训练成果吧,知道女孩儿最喜欢的男生什么样吗?就是身上能有一副“小把手”

[知识点“小把手”]:健身的小伙伴都亲切地把人鱼线称呼为“爱的小把手”!这样男生骑车的时候女生可以抓着这个地方,就像把手一样,能带来安全感

本月20日,全队将踏上回国的航班飞抵北京。回国后球队暂定放假两周,然后会根据疫情的形势以及联赛的开始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下一阶段训练。俱乐部也要求队员们在休息期间做好居家隔离,宅家也要保持锻炼,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