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葡联赛-李彪攻防出色 助球队力克领头羊升级差4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9-20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23轮,马亚主场1比0战胜联赛领头羊萨尔盖鲁什,与升级附加赛区仅差4分。中国球员李彪首发出场,攻防两端发挥出色,多次前插制造边路威胁。

半程归来,马亚一直保持对升级赛名额的冲击。此役主场面对联赛领头羊萨尔盖鲁什,马亚依然保持场上主动权,但创造多次机会的马亚没能敲开萨尔盖鲁什的球门,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马亚持续加强攻势。李彪在右路非常活跃,多次前插助攻队友,在进攻端持续向领头羊施压。在第70分钟,马亚终于取得进球,马亚前锋单刀射门虽然被客队门将扑出,但跟上的队友轻松补射空门得手,帮助马亚取得领先优势。

取得领先后的马亚开始转攻为守,李彪开始专注于防守,保障右路稳定。领头羊萨尔盖鲁什始终没能扳平,最终马亚主场1比0战胜联赛领头羊萨尔盖鲁什,与升级附加赛名额仅差4分。(弗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