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男足备用主场初定泰国 足协竞赛部前往考察落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国男足3月份的主场到底在哪打?目前看很有可能就是泰国的武里南体育场。中国足协已经初步决定把这座体育场作为3月26日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作为备用体育场,中国足协也将派出竞赛部工作人员前去考察,最晚在3月5日向亚足联上报。

由于新冠肺炎一直没有得到彻底控制,在此之前中国足协就做好了两手准备,这就是重新挑选备用主场。随着距离3月份的比赛时间越来越近,中国足协也将正式启动备用主场的各项工作。在此之前,中国足协分别与泰国、阿联酋等国家进行了联系,提出了希望能够在这些国家进行3月26日比赛的要求,泰国方面也表示出非常积极的态度。

更改主场,实际上并不仅仅像外界想像的去打一个客场那样简单。除了球队更换备战地点外,更主要的就是承办主场比赛的所有工作都需要中国足协前往备用主场所在国家完成。这就涉及到外事、竞赛、商务、市场等多个部门,所以中国足协首先要派出这些部门人员前往当地进行考察、落实相关情况。现在,已经初步决定在泰国武里南进行这场比赛。而武里南距离曼谷还有很远的距离,交通也不是特别便利,这些都给承办主场的工作增加了不少困难。

在确定了备用主场后,中国队也将在3月初开始集训。按照主教练李铁的计划,希望球队能够先在迪拜开始集训,因为好多中超球队都在那边。目前上港、鲁能、苏宁、申花、永昌都在迪拜,接下来恒大、国安也会前往迪拜,在从西班牙集训的武汉国脚去迪拜也比较方便。最主要的是,因为这些中超球队都在迪拜,到时候国家队进行教学赛也容易约到对手。然后,在迪拜训练一段时间后再前往泰国准备3月26日的比赛。(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