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第4!武磊五大联赛出场超越李铁 进球重燃希望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西班牙人出征客场2-2战平塞维利亚。已经连续7轮无缘首发的武磊此番重返首发,并在下半场完成破门。

在本场比赛之前,武磊在西甲赛场上已经有108分钟未能登场比赛。再往上翻,武磊上回出现在球队首发名单时,还要追溯到2019年12月7日,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皇马的比赛,距今已经有71天。

而随着此番登场,武磊也迎来了自己的里程碑时刻:生涯第35次西甲出场,超越了李铁,成为中国球员五大联赛出场数第四多的球员。

上半场比赛,武磊在场上十分活跃。不过,或许是久未登场,武磊的状态并不算出色,鲜有亮眼的进攻表现。半场过后,西班牙人以1-1战平塞维利亚。

易边再战,武磊在第50分钟抓住机会。卡莱里头球摆渡,前场的武磊左脚停球后直接甩开跟防的雷吉隆,在两名防守队员的紧逼下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帮助球队以2-1完成反超。

重返首发就收获进球,破门后的武磊也十分激动,做出了比心动作,庆祝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武磊在西甲赛事的首粒客场进球。

第71分钟,武磊被替换下场。随后,由于桑切斯在此前再吃到黄牌,10人应战的西班牙人没能将领先优势守到最后。凭借着苏索内切的低射破门,塞维利亚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2-2收获一场平局。

在收获这场平局后,西班牙人遗憾错失3分。不过,球队距离保级区仅差2分,在联赛还剩14轮的情况下,西班牙人仍存有较大的保级希望。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陈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