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班牙当地球迷为武磊鸣不平:这样表现不值首发?

信息时报

关注
听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昨天晚上,西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塞维利亚。武磊近8轮西甲首次首发,打进一球的同时,还获得了全场最佳的称号。

本场比赛是武磊的里程碑之战,他凭借35次出场超越李铁,成为中国在欧洲五大联赛出场次数排名第4的球员。仍落后于出战123场的孙继海、67场的邵佳一和65场的杨晨。

上半场武磊的一次头球攻门被扑出。主队奥坎波斯首开记录,西班牙人的恩巴尔巴任意球扳平。比赛第49分钟,迭戈洛佩斯后场长传,卡莱里头球一做,武磊扛住对方后卫,杀入禁区,巧射破门。这粒进球让西班牙人队2:1反超比分。第69分钟,维克托·桑切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西班牙人队换下武磊,加强防守,但是在第80分钟,苏索为塞维利亚扳平比分,客队错过全取3分的良机。

最近4次有上场的比赛,武磊打入了2球,而且对手是巴萨和塞维利亚这两大强队。对此,连西班牙当地球迷都开始为武磊打抱不平,“这样的武磊不值得放进首发阵容吗?”

本场比赛是阿韦拉多上任后,武磊首次获得首发,西班牙人媒体分析认为是因为赛前劳尔·德·托马斯意外受伤,让武磊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