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各级联赛转会或推迟关窗 大部分俱乐部均同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2月16日,肆客记者苗原消息,随着国内各级联赛确认延期,关于转会窗口的推迟,中国大部分俱乐部都表示同意。

苗原写道:随着国内各级联赛确认延期,这两天各队也收到了中国足协(也向国际足联申请此事)关于转会窗推迟的意见征集函,部分俱乐部存在分歧,但大部分俱乐部都同意推迟。

因此,2020转会窗有可能真的要推迟了,其实也应该推迟,由于多队解散、退出中甲中乙,递补球队需要转会、注册,足协的相关工作也都需要更多的时间。

而且,天津天海今年是否最终顺利参赛也需要时间去确认,疫情影响这么大,转会窗推迟对大家来说,是件凸显联赛管理人性化的好事吧。

目前,像泰州远大、石家庄永昌这样迅速落实转会的俱乐部少之又少,推迟转会窗将给青岛黄海等球队更多从容运作签约、注册球员的时间。

来源: 肆客足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