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亚冠赛程再变却并非坏事 可免去能否入境问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日本横滨水手俱乐部官网周五发布消息,亚冠联赛他们和上海上港的比赛赛程将再一次做出改变。

在亚足联紧急会议之后,根据最新的亚冠小组赛赛程,上海上港两回合和横滨水手的比赛分别是4月8日主场和5月27日客场。4月8日的比赛,也将是上港队本赛季的第一场亚冠小组赛。

但是,亚足联紧急会议也表示,关于最终的比赛日期,可以由两家俱乐部协商之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变动。

横滨水手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的内容称,在两家俱乐部和亚足联都同意的情况下,他们和上港队的两场比赛将做出主客场对换的安排。

也就是说,上港队4月8日是客场出战横滨水手,上港队主场和横滨水手的比赛是5月27日。

到目前为止,上港队和所在小组的另两个对手悉尼FC和全北现代的赛程并没有新的变化。

对于上港队来说,这次的主客场对换也不算是坏消息。首先球队可能会考虑从目前在冬训的阿联酋迪拜直接去日本比赛,以免去可能出现的能否入境问题。其次,整个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有主场优势。

当然,上港队的亚冠小组赛日程根据具体情况可能还像这次一样,继续会有变动。

上海上港最新亚冠小组赛日程

04月08日 横滨水手VS上海上港

04月21日 上海上港VS悉尼FC

04月29日 悉尼FC VS上海上港

05月05日 上海上港VS全北现代

05月20日 全北现代VS上海上港

05月27日 上海上港VS横滨水手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