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佩莱伤愈复出费莱尼破门 鲁能1-1战平永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2月15日晚,正在迪拜拉练的山东鲁能与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迪拜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费莱尼为鲁能先拔头筹,最终鲁能与对手1-1握手言和。按照计划,鲁能将在一周后返回国内。

本场热身赛,此前伤缺多场的鲁能外援中锋佩莱伤愈复出,两名主力中卫戴琳感冒,刘军帅伤缺,刘洋客串中卫与郑铮搭档。鲁能本场首发阵容为韩镕泽、宋龙、郑铮、刘洋、王彤、莫伊塞斯、费莱尼、刘彬彬、段刘愚、张弛和佩莱。

据悉,鲁能中后卫刘军帅是之前队内赛中脚踝扭伤,田鑫则是小腿肌肉拉伤,问题并不是很大,租借回归的姚均晟也即将伤愈回归。处在伤病恢复期的门将王大雷,预计在迪拜拉练中暂不具备登场参赛条件。

半场比赛结束前,鲁能依靠费莱尼的破门,取得领先。永昌则是打出高质量反击,藏一锋取得进球。半场结束,鲁能与永昌比分为1-1平。最终,下半场均未获得破门,本场热身赛,双方1-1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