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迪拜拉练热身赛4胜1平2负 新援瓦卡索迅速融入

新浪体育

关注

迪拜当地时间2月13日晚,江苏苏宁与青岛黄海进行一场热身赛,凭借高中锋桑蒂尼的两粒进球,苏宁以2-1战胜对手。包括第一阶段的冬训在内,江苏苏宁共在迪拜完成7场热身赛,总战绩为4胜1平2负。除了演练阵容并打磨技战术之外,主帅奥拉罗尤还安排多名新人出场,为球队持续增添活力,值得欣喜的是新外援瓦卡索正在加速融入球队。按照俱乐部的安排,全体球员将2月20日回国。

苏宁迪拜拉练热身赛4胜1平2负 20日回国

和去年一样,江苏苏宁的冬训基地,选在阿联酋迪拜。因为曾在迪拜阿赫利执教,奥拉罗尤对当地环境和训练条件都非常了解,这不仅有助于冬训计划的展开,也方便俱乐部寻找热身对手。此前,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苏宁以体能储备为主,除了维持一天两练的训练模式之外,奥拉罗尤还带队踢了3场热身赛,分别是1-1战平塔什干火车头、2-3不敌富查伊拉、3-1击败广州恒大。

第一阶段的冬训,球队在春节前回国放假。春节假期后不久,江苏苏宁再次在迪拜集结,除了获准离队的张新林和其他几位年轻球员之外,奥拉罗尤没有对冬训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终于拿到护照的国脚吴曦和吉翔,以及刚刚签约的瓦卡索,也远赴阿联酋与大部队会合。

第二阶段冬训的首场热身赛,江苏苏宁以3-1击败山东鲁能,三名国内球员谢鹏飞、田依浓和周云,完成进球。为了检验球队的板凳实力和后备力量,奥拉罗尤又在对阵永昌的热身赛中,进行大幅度的轮换。瓦卡索、杨博宇、张晓彬和杨笑天领衔,U23球员黄紫昌和张凌峰联袂登场,从梯队脱颖而出的马辅渔、齐雨熙以及胡升嘉都有幸亮相。在换上主力球员之后,苏宁才凭借特谢拉的进球,以1-0战胜对手。虽然刚与球队会合不久,但瓦卡索的融入速度还是快,在很多国内球员看来,瓦卡索下脚稳准狠,有助于提升球队的中场防守。

重视比赛的同时,球队在与中超的兄弟球队交手时,江苏苏宁会联合发起助力武汉的活动,为了保证球员的安全和健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会严格规范球队的出行、饮食和住宿,以做到万无一失。

在这之后,江苏苏宁又与丹超领头羊中日德兰交手,在对手排出全主力的情况下,苏宁以0-6失利,除了进入状态较慢之外,苏宁还暴露出后防盯人不紧、中后场球员呼应不够等问题。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苏宁面对升班马青岛黄海,主帅奥拉罗尤首次将米兰达、瓦卡索、特谢拉和桑蒂尼同时派遣登场,最终凭借桑蒂尼的梅开二度,苏宁以2-1战胜对手。

按照原计划,江苏苏宁本应该在情人节当天启程回国,但经过俱乐部的商议之后,把回国的时间推迟到2月20日。(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