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迪拜拉练迎老队长安塔尔到访 现已成主教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正在迪拜进行海外拉练的山东鲁能,在训练之余,有一个熟悉的老朋友前来造访,他就是鲁能昔日外籍队长安塔尔。

现在是鲁能助教的韩鹏,老将张弛,都是安塔尔当年的好友,大家再次相见,彼此十分亲切,“快马”刘彬彬也是上前寒暄交流,合影留念。

2011年,安塔尔成为鲁能队史上第一位外援队长,他在球队后腰位置上,属于进可攻退可守的全能战神。尤其在进攻端,安塔尔能利用自己后排插上远射的绝技,为鲁能打破场上僵局。2014赛季,安塔尔离开鲁能加盟江苏舜天,随后一个赛季又加盟了杭州绿城,再后来离开了中国。

从球场退役时刻,在谈到鲁能和山东球迷时,安塔尔动情地说,“他们非常好,济南永远是我第二故乡,鲁能俱乐部和鲁能球迷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祝福那里的人一切顺利。”

去年,据阿拉伯媒体消息,前山东鲁能球星安塔尔因为在比赛中冲入场内与裁判追骂裁判,遭到黎巴嫩足协的禁赛1年的处罚,他在退役之后,选择转型,成为了黎巴嫩超级联赛贝鲁特竞技俱乐部的主帅。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张维  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