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这次中国足球终于不添堵 球场众生相下是谁的笑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场边是红底黄字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场内是中国女足球门员开心击掌相庆的和谐画面。多么希望这一完美时刻就此停留……

上面的配图是今晚世预赛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比赛中的画面,此时比赛86分钟。客场作战的中国队凭借着唐佳丽的超级爆射,以1-0领先澳大利亚队!

这一刻,在悉尼发生的画面,令中国球迷动容!更是这段特殊时期我们为数不多的能开环欢笑,尽情呼喊的机会。

都说体育运动是和平时期的战争。战争是有对手的,在赛场中国队的对手是袋鼠军团;然而我们都知道,此刻在湖北,一场更严峻的战争在进行。我们的对手是无形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笼罩着我们每一个人。

武汉的战士们在全力抗争着,这边女足姑娘们在南半球的悉尼。用行动激励着大家前行。

这场与澳大利亚的世预赛,赛前中国女足是全面不被看好,赔率开到了1比10。可以说相当悬殊。

但是比赛中,中国女足展现出强大的精神力量,与对手顽强对抗。咬牙抗住澳洲凶猛的进攻,我们女足姑娘们还多次威胁对手的球门!

王珊珊的吊射击中横梁给了队员们更大的信心。所以我们看到,红色的球员靠一波又一波进攻威胁着澳大利亚的球门。

这是比赛中唐佳丽一次绝佳射门偏出后观众的一幕表情变化。

身着龙之队球衣的男同志在鼓掌激励,随后低下的面孔中藏着些许的遗憾;

身后的红衣女球迷惊喜露出洁白的牙齿欢笑着,用掌声享受着此刻,身边的娃娃也是合不拢嘴;

左侧的黑衣姐姐惊讶的捂住了嘴。无法相信场面发生的一切,中国女足凭借强大的气势与澳大利亚周旋。

这幅球场众生相很久没有看到了。

也许是压抑的太久了,看到此刻选手们在奔跑,观众欢呼鼓励的画面有些激动。

真心希望悲伤的时刻快些过去,生活本应是欢声笑语。

这一晚,感谢女足姑娘们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也给我们带来的力量,武汉加油!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