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变热身赛计划下场将战永昌 王永珀晒昔日数据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2月12日,鲁能泰山队的迪拜冬训正常进行,原计划12日有一场热身赛,但这场比赛未能最终成行,鲁能全队将正常训练,保持节奏。不出意外,15日鲁能将与中超升班马永昌进行一场热身赛,距离鲁能迪拜冬训结束还有差不多一周时间,李霄鹏还在考察球员,毕竟新赛季中超联赛延期,鲁能有足够充足的时间磨合阵容。

对于鲁能泰山来说,原本迪拜冬训的时间很紧凑,只有两周左右的时间,全队原计划13日回国,准备2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如今,中超确认延期,鲁能同时更改了冬训计划,初步打算是延期一周回国,球队将在迪拜继续训练和热身。按照之前的热身赛安排,鲁能12日联系了一场热身赛,但这场比赛最终未能成行,鲁能全队只能是改为全队训练。

现阶段,在迪拜冬训的中超球队并不少,只是想要联系外国球队进行比赛,难度也在提升,鲁能之前连续对阵丹麦中日德兰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尔马雷克,这已经是不错的热身安排,鲁能通过这两场热身赛,进一步考察球员,磨合阵容。3天一场热身赛,这是鲁能之前的比赛节奏,不过随着12日热身赛的取消,鲁能下一场比赛要等到15日,对手是来自中超的永昌。届时,鲁能外租永昌的陈蒲有望出场,首次面对老东家。

从鲁能现在的阵容看,外援还是只有4人,第5外援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之前曾前往济南体检的舒尼奇应该是无法和球队签约,他已经返回了俄罗斯。本土球员方面,鲁能已经先后有9名球员离队,11日,成源租借泰州远大,杨意林租借梅州客家,鲁能继续人员的精简。虽然多人离队,但这都没有影响鲁能的整体阵容架构,现有的人员储备应对新赛季没有问题。

不过从进攻的角度看,鲁能的确还缺少一名优秀的前腰球员。外援当中,佩莱和格德斯是前锋,费莱尼和莫伊塞斯是后腰。本土球员里,蒿俊闵是中场核心,但他更多出现在后腰位置,偶尔也会前提到边前卫的位置。之前也有声音呼吁鲁能签下一名外援前腰,但现在来看,有难度。巧合的是,就在12日,鲁能旧将王永珀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的鲁能数据,如果他能够回归鲁能,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之前,王永珀一直在深圳队训练,但深圳没有官宣王永珀加盟,双方能否牵手还是未知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