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全北1-2不敌横滨 神锋戴帽神户5-1大胜柔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18点,2020年亚冠小组赛东亚区赛事同时开踢两场赛事,G组首次出战亚冠赛事的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战柔佛新山。实现亚冠首秀的伊涅斯塔第11分钟送出妙传,小川庆治朗禁区内吊射远角首开纪录。第25分钟维尔马伦禁区内手球犯规,柔佛的沙法威主罚命中。第27分钟西大伍前场推传,古桥亨梧禁区外直接右脚世界波射门得分。下半场第57分钟伊涅斯塔策动进攻,酒井高德禁区内横传,小川庆治朗射门得分。第64分钟道格拉斯断球后禁区右侧射门得手。第70分钟伊涅斯塔右侧底线附近传球,小川庆治朗头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神户胜利船5比1大胜柔佛新山。

H组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横滨水手。第32分钟仲川辉人右路凌空垫传,远藤溪太门前轻松射门得分。第38分钟远藤溪太左路突破后长传,金敏爀铲射结果形成乌龙进球。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曹圭成禁区外吊射空门为全北扳回一球。比赛中全北主力孙凖浩和李镕都因红牌被罚出场,最终横滨水手客场2比1战胜实力大不如前的全北现代。

神户胜利船 5比1 柔佛新山

开场第5分钟古桥亨梧左路突破制造任意球,伊涅斯塔开到中路,维尔马伦头球被柔佛门将法比萨勒拍出界外。第6分钟伊涅斯塔右侧送出好球,道格拉斯跟进打门却成了推传。第11分钟伊涅斯塔本方半场送出超远距离精妙传球,小川庆治朗顺着皮球的方向沿左路杀入禁区,接着左脚吊射远角得分,1比0!

第25分钟柔佛外援蒂奥戈左路传中,维尔马伦拦截时手球犯规,点球!马来西亚联赛上季金靴-29号沙法威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柔佛扳平比分!开球后神户第一次进攻就取得进球,第27分钟西大伍前场推传,古桥亨梧禁区外直接起右脚推射,皮球飞入大门,2比1,神户再次超出比分!半场结束前,进球的古桥亨梧和沙法威发生小冲突,结果都吃到黄牌。

第55分钟小川庆治朗和队友配合后形成单刀,但最后一脚稍一犹豫,被柔佛门将踢出。第57分钟伊涅斯塔左侧边线处送球,酒井高德拿球快速切入禁区,接着再过一人后倒三角传出,小川庆治朗起左脚推射死角,3比1!第64分钟道格拉斯靠身体优势从柔佛后卫脚下断得来球,接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左脚推射低平球,4比1!

第70分钟道格拉斯和伊涅斯塔换位进攻,西班牙老将快速切入,在底线附近精确传中,小川庆治朗门前轻松头球得分,5比1!第73分钟道格拉斯被9号藤本宪明换下,第75分钟21号田中顺也换下古桥亨梧,第87分钟19号初濑亮换下伊涅斯塔。比赛结束前柔佛险些进球,但饭仓大树在门线前扑出对方射门。

神户胜利船:18-饭仓大树;4-维尔马伦,22-西大伍,24-酒井高德,25-大崎玲央;8-伊涅斯塔(17-初濑亮 87分钟),14-安井拓也,27-乡家友太;11-古桥亨梧(21-田中顺也 75分钟),13-小川庆治朗,49-道格拉斯(9-藤本宪明 73分钟)

全北现代 1比2 横滨水手

横滨上来就咄咄逼人。第4分钟奥奈武阿道右侧拿球杀入禁区,可惜他的推射被反应神速的宋范根飞身扑住。第15分钟全北现代沿左路打出快攻,金浦炅禁区内送球,无人看守的孙凖浩近门推射却踢空皮球!第22分钟仲川辉人右路内切被孙凖浩踢翻在地,孙吃到黄牌,提拉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

第30分钟仲川辉人切入禁区后的射门被宋范根扑出。一分钟后还是仲川辉人,他在禁区内拿球转身就抽,宋范根再次做出关键扑救,第32分钟仲川辉人的连续打击终于换来进球。横滨右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仲川辉人跑动中凌空垫传,完全摆脱防守的远藤溪太跟进轻松推射得分,1比0,横滨领先!第33分钟全北险些快速扳平比分,但孙凖浩的近距离接力头球正好被梶川裕嗣一把抱住。

第38分钟远藤溪太体现速度优势,他接到儒尼奥尔送球,直线杀入禁区后横传,金敏爀飞身铲球把球铲到自家大门!2比0,横滨扩大比分!慢镜头显示远藤有越位嫌疑。第40分钟金浦炅成功做墙,邦本宜裕拿球杀入禁区,但他的斜射蹭远门柱偏出。第42分钟横滨再次打穿全北左路防线,阿道的射门被宋范根扑了一下后往门里飞,全北后卫貌似在门里把球踢出,但裁判没有做判罚。第43分钟马尔科斯-儒尼奥尔长传刺透全北防线,仲川辉人门前凌空铲射偏出!

第48分钟仲川辉人禁区外右侧射门,阿道接力再射,但球正好被宋范根一巴掌拍出!第52分钟全北连换两人,10号穆里略换8号郑赫,11号曹圭成换20号李同国。第58分钟阿道接应来球,从右路切入后横传,扇原贵宏门前推射又被今天发挥神勇的宋范根扑出!第63分钟仲川辉人右路内切连续摆脱后射门稍稍偏出。第68分钟孙凖浩踢倒远藤溪太,两黄换一红被罚下。第72分钟横滨左路传出落点极佳的球,阿道凌空推射被宋范根扑出,仲川辉人再射高出!

第79分钟少一人的全北现代进球,梶川裕嗣贸然出击到禁区外,全北队员立刻快速转移,曹圭成拿球后禁区外果断吊射空门,1比2!但关键时刻全北再出事端,第81分钟李镕铲断儒尼奥尔,同样吃到两黄被罚下!第83分钟横滨用7号大津祐树换下受伤的儒尼奥尔。第87分钟全北现代用00后球员、57号李洙彬换下14号李承琪。第88分钟横滨用18号水沼宏太换下11号远藤溪太。全北现代最终主场1比2被横滨水手击败。

全北现代:31-宋范根;22-金珍洙、92-金敏爀、26-洪正好、2-李镕;8-郑赫(10-穆里略 52分钟);17-邦本宜裕,28-孙凖浩;14-李承琪(57-李洙彬 87分钟),13-金浦炅、20-李同国(11-曹圭成 52分钟)

横滨水手:21-梶川裕嗣;5-提拉通,44-岛中慎之辅、13-蒂亚戈-马丁斯、27-松原健;6-扇原贵宏、8-喜田拓也;9-马尔科斯-儒尼奥尔(7- 大津祐树 83分钟);11-远藤溪太(18-水沼宏太 88分钟)、45-奥奈武阿道、23-仲川辉人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