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冬窗第9位离队之人浮现 盼他去中甲积累经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时报体育

2月11日,德转管理员朱艺在微博发布消息,鲁能20岁中场小将杨意林租借加盟梅州客家。尽管截至目前,山东鲁能官方尚未确认这一消息,但看起来,杨意林很可能成为山东鲁能本次冬窗离队的第九名球员。

这名1999年2月23日生人的小将,是鲁能青训出品的一后起之秀。杨意林场上司职前锋、边前卫,脚下技术细腻,阅读比赛能力出色。在鲁能足校99年龄段梯队中,杨意林曾经与郭田雨搭档锋线,他们组成的一高一快组合,是球队进攻端的杀器。

杨意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偶像是伊斯科、蒿俊闵:“他们都是脚下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我经常会观察他们的盘带、领球和无球跑动。”

作为99年龄段国青队的核心球员,杨意林的潜力为山东鲁能所看好。2015年,山东鲁能将杨意林派往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接受为期一年的融入式培养。2017年12月,山东鲁能又将他送往西班牙的胡米利亚俱乐部踢球。

2018年9与,在一场西班牙足协杯的比赛中,杨意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也展现出了自己不俗的个人能力。

2019年夏窗,杨意林回归山东鲁能。但山东鲁能并未给他在一线队报名,杨意林一直在预备队训练、比赛,保持状态。

本次冬歇期,杨意林随山东鲁能前往广州,参加了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但是并未随队前往迪拜。目前看来,山东鲁能希望将这名小将外租到中甲球队,使得他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比赛能力,积累比赛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梅州客家与山东鲁能一直以来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在此之前,陈科睿、姚均晟都曾在这支中甲球队练级。去年2月,崔巍更是转会加盟梅州客家。今年的广州冬训期间,山东鲁能还与梅州客家进行过热身赛。

相信,杨意林会好好珍惜这次练级机会,不断磨练自己,争取早日回到山东鲁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