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国要求观战球迷填写健康问卷 安排专人测量体温

信息时报

关注
听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2020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比赛昨日正式开踢。率先出场的球队是国安所在的E组和申花所在的F组。

最终,E组的墨尔本胜利1:0小胜10人作战的清莱联;F组的蔚山现代与东京FC以1:1握手言和。

由于中超球队全部赛事暂时冰封,因此东亚区比赛只能先把涉及中超球队以外的场次先都打了。同时,受疫情影响,韩国有关方面要求到场观看亚冠正赛韩国球队主场比赛的当地观众赛前必须填写健康问卷,该问卷除了韩语版外,还有英语、日语等其他语种版本。

除此之外,韩国亚冠各赛区球场外还备有消毒用品,并安排专人为观众测量体温。据了解,上述措施在韩国国内举行的各项国际足球赛事中都将适用。而亚足联目前也与各会员协会保持密切联系,关注事态发展。

另外,中超4队亚冠正赛小组赛前3轮赛事,除2月18日北京国安客战泰国清莱联队的比赛有望如约进行外,其余各场赛事均推延到4月、5月进行。

中国足协两天前以秘书长刘奕的名义分别向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上海申花4家俱乐部发去了相关信息的函件,向各俱乐部详尽介绍了4日亚足联紧急会议达成的各项共识,建议各家积极做好赛程协调、球员注册、国家队训练比赛配合工作,并在不可抗力的极端情况下,提前为亚冠赛事备好第三方中立场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