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现场东京FC球迷被测出体温38度 被紧急送医院

周到

关注

今晚,申花亚冠小组赛的两个对手蔚山现代与东京FC在韩国蔚山进行了小组赛首轮的较量,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本轮中超4队的比赛全部延期举行。原定申花今晚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珀斯光荣,申花也早早预订了前往珀斯的机票,但是这场比赛已被延期至4月28日进行。

蔚山现代与东京FC的比赛仍照常进行,蔚山现代坐镇主场,迎战东京FC。前不久自由身加盟蔚山现代的韩国国门赵贤祐坐在了替补席。比赛的两粒进球都是由东京FC队员打入的。第63分钟,莱安德罗斜塞,迭戈-奥利韦拉切入左侧禁区小角度扫射破门,客场作战的东京FC1:0领先蔚山现代。第81分钟,申填浩开出左侧任意球,阿代尔顿禁区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将比分定格在了1:1。

本场比赛还发生了一个插曲,一名日本东京FC队的球迷现场测体温高达38度,因此该球迷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