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强援:上港是亚洲最伟大球队之一 中韩很相似

周到

关注

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已经官宣了球队巴西外援里卡多·洛佩斯加盟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的消息。

洛佩斯的家乡在巴西中部地区托坎廷斯,北京时间周二,当地报纸《托坎廷斯日报》发表了一篇这位巴西前锋的专访。

洛佩斯面对家乡媒体表示,加盟上港队是他职业生涯全新的挑战,“上港是中国乃至亚洲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球队中的一员,面对全新的挑战我充满动力。我会努力在上港创造出属于我自己的故事。”

洛佩斯毫不担心自己能否适应中国足球,他觉得韩国足球和中国足球非常相似,“比赛的节奏都很快,强度高。在上港队我感觉就像在家一样。”

面对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之一,洛佩斯还是给自己定了很高的目标,“我会尽全力地为俱乐部争取冠军奖杯。我们拥有奥斯卡、胡尔克这样在任何俱乐部都能够发挥关键作用的球员,球队的阵容非常强大。我会和新队友们一起努力,让2020年变得很特殊。”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加载中...